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酒后上高速,竟在应急车道睡着了,被叫醒后说断片了

发布时间:2020-11-03 09:29:13

10月29号凌晨,嘉兴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常台高速上巡逻时,发现有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一看,驾驶员在车里睡觉,睡得很香。

嘉兴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 仲振华:“驾驶员 ,驾驶员。”

因为担心男子身体出了什么状况,仲警官又对着驾驶室喊了几声,还敲打了车窗,男子董某这才坐了起来。

驾驶员 董某:“(你从哪里过来的)不知道(啊)睡着了(什么 晚上有没有喝酒)晚上喝了呀(喝了多少酒,喝酒能开车的)我又没开(那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呀(什么)睡着了呀(车子怎么会在这里,你睡着了)这是哪里(高速上)朋友呢。”

仲警官让董某先把车熄火,进一步询问情况后,董某改口否认自己喝过酒。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