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入选“年度十佳发动机”的骁云1.5Ti,它全系标配!

发布时间:2020-11-05 09:55:00

自9月上市以来,比亚迪宋PLUS先是被评为“同级最值得购买SUV”,后有上市当月即收获订单破万的成绩,称得上是捷报频传。近日,宋PLUS又有一大光环加身,其全系搭载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荣登“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榜单,出色品质再获权威认证。

技术为王,铸就强悍“中国心”

2020年,宋PLUS首次搭载的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以136kW的最大功率,288N•m的最大扭矩以及高达38%的燃油热效率,一跃进入国际顶尖发动机阵营。

强悍的实力自然源自领先的技术。该发动机整体采用全铝轻量化材质配合多项降摩擦技术,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燃烧室处有350bar精确燃油喷射,高滚流进气系统等技术加持,进一步提高燃油热效率;涡轮结构上,有低惯性涡轮,双流道涡管设计,电控涡轮放气阀等技术,强化动力的同时有效减涡轮迟滞;此外还有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子调温器,集成排气歧管气缸盖等多项前端技术,让这款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在发挥强悍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据测试作为首次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宋PLU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正是得益于这些技术的加持,宋PLUS所拥有的三种驾驶模式才能表现更出色。SPORT模式下,0-120km/h的各个速域内都能感受到充裕的动力储备,尤其是起步阶段(0-80km/h),其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动力之强,无愧于接近300N•m的扭矩实力。NORMAL模式下,宋PLUS的动力则更能体现这台车追求的内核——舒适驾乘。轻踩油门即可获得出色的加速性,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堪比自吸车型。ECO模式则得益于之前提到的诸多发动机“黑科技”,省油效果相当出色。

宋PLUS与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在每种模式下的配合均堪称完美,多元个性也更加契合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诉求。卓越品质,可见一斑!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