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TNGA+双擎立功!广汽丰田销量高品质增长

发布时间:2020-11-06 07:47:20

前言:2020年,受疫情影响,中国汽车市场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和冲击,广汽丰田再起航,实现了逆市增长。凭借TNGA硬实力与高QDR品质基因持续赋能,广汽丰田全线车型高质量热销。

近日,杭州网汽车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广汽丰田9月实现销量81,000台,首次突破8万大关,并刷新单月销量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25%。1-9月累计销量达543,449辆,同比增长10%。

凯美瑞、雷凌家族、YARIS L家族销量均突破万辆,继续延续此前的热销态势。其中雷凌家族表现最为亮眼,9月销量超2.6万辆,同比增长19%,成为广汽丰田销量增长的最大源动力。

回顾10月初的杭州车展,广汽丰田携全系车型亮相,凭借高价值产品揽获超高人气。其中广汽丰田首款TNGA中型SUV威兰达一经亮相,便引爆了全场热度。

此外,第八代凯美瑞、汉兰达、雷凌双擎E+、C-HR EV、致炫/致炫X、致享和广汽丰田iA5等车型也悉数登场,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品质口碑,广汽丰田“最佳红九月”

从2006年推出首款旗舰车型凯美瑞至今,广汽丰田已发展出包括凯美瑞、凯美瑞双擎混动、汉兰达、威兰达、威兰达双擎混动、雷凌、雷凌双擎混动、雷凌双擎E+、C-HR、C-HR EV、致炫/致炫X、致享、广汽丰田iA5在内的全擎产品矩阵,并在各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TNGA家族9月累计销量超过60454辆,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比例75%,同比增长34%。凯美瑞9月销售新车18375辆,同比增长6%;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31877辆。目前累计销量中,20万元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为57%。YARiS L家族9月合计销量10608辆,同比增长6%,已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台;1-9月累计销量87389辆,同比增长2%。

SUV家族9月合计销量达到25152辆,占比达31%,同比增长61%;1-9月累计销量为158077辆,同比增长36%。其中,威兰达成为新的增长点,9月销量为9841辆,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达到50357辆。汉兰达9月销量8984台,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官方推出了百万纪念版车型,售价为32.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5月底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的雷凌家族,在9月销售26313辆,同比增长19%,占销量总比32%;前9个月累计销量突破16万辆,达到161304辆。其中,雷凌全新运动系列自6月上市后,销量占比升至25%。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丰田产品质量以及服务质量也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10月15日,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显示,广汽丰田摘得六项第一。

车型方面,凯美瑞荣获20万-30万中大型轿车类别满意度第一名;雷凌荣获10万-15万中型轿车A类(三厢)类别满意度第一名;汉兰达荣获20万以上B级SUV类别满意度第一名;威兰达荣获市场关注A级SUV类别满意度第一名。

服务方面,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满意度荣登合资品牌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广汽丰田连续第9年稳居双项第一。

TNGA架构加码,“混动世家”扩容

在全产品家族的发力下,广汽丰田实现了销量与质量的双丰收,同时,其在电气化上的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自2010年导入第一台凯美瑞双擎混动以来,广汽丰田已开拓国内混合动力市场十年,形成包括凯美瑞双擎混动、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在内的“混动世家”,累计销量30万台,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

经过TNGA架构升级后,广汽丰田双擎混动成为更高级的“TNGA双擎混动”动力科技,采用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世界顶级41%热效率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新开发的混合动力电池具备更强的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实现更大排量、更强动力、更低油耗。今后,广汽丰田导入的所有TNGA车型,都将提供双擎混动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家族还享受“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这也是混动市场唯一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

手握“TNGA”和“双擎”两大法宝,广汽丰田销量不断攀升。不断向上向前的广汽丰田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继续扩大新能源产品谱系,导入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持续推进全面电动化进程。

目前,广汽丰田拥有三款新能源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雷凌双擎E+、纯电家轿广汽丰田iA5,以及高品质纯电SUV车型C-HR EV。 销量方面,雷凌双擎E+、广汽丰田iA5、C-HR EV 9月合计销量989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9003辆。

写在最后: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相信在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深化品牌進化,继续探索“更好的汽车”和“更好的用户体验”。通过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用车体验,为顾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致力成为中国顾客最喜爱的品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