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请闺蜜来家里吃饭,两车被划,还被保安班长说“活该”?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9:24

卢女士在杭州余杭临平有套房子,偶尔会去住一下。卢女士说,10月31号她亲自下厨,请闺蜜去临平这套房子里吃晚饭,结果她和闺蜜的车子都被划伤了。

车子没停在车位上被划了

车主怀疑是物业干的


卢女士的奔驰车右侧车身被划了长长的一条波浪线,她说闺蜜的高尔夫车也被划了,不过没有开来,两辆车的维修费用估计要五六千。

卢女士:“这边也没有放禁止停车的标志,我一进来就跟着她的车后面,我就停在这边,大概六点五十多分的时候,我在楼上,他打电话给我,说这里不能停车,让我下来移车(谁)保安,那我跟他说,我吃个饭就走的,不在这里过夜的,大概八点钟我就走了,他说好的,然后就挂掉了。”

杭州赞成檀府物业保安 胡师傅:“当时我叫她尽快开走,因为这里不能停的(尽快开走)嗯(没说时间咯)时间嘛越快越好,因为这里绝对不能停车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