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请闺蜜来家里吃饭,两车被划,还被保安班长说“活该”?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9:24

杭州赞成檀府物业保安班长 赵师傅:“我说让她抓紧时间挪,我到那边去看看(跟谁说的)跟张某某,夜班保安(那当时你跟那个保安,有没有注意到她这个车有没有被划)没有,我们不注意这个。”

卢女士说,她和闺蜜吃完晚饭下来,发现车子被划,刚好保安班长也来了。

卢女士:“我们当时发现车子被划,站在这里,就是晚班的班长过来,看见车子被划了,他就说被划是你们活该。”

杭州赞成檀府物业保安班长 赵师傅:“我没有,没有说划了活该。”

卢女士已经报警,目前余杭临平派出所正在调查。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