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小伙分享车牌过户流程,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少做一步

发布时间:2020-11-06 14:28:31

5. 上二楼,在正对楼梯的前台那儿等一段时间后会喇叭呼叫姓名,这个时间挺久的,有10-20分钟左右;叫到之后,会给个Vxx号码给你,到6、7号窗口排队;

6. 窗口等待时间挺久的,我前面排了10个人,两个窗口,估计等了有40分钟的样子才轮到我;把材料、旧车牌交上去,选号(之前网上选好不改的话就不需要选了),会问你是现场取还是邮寄,我选择现场取,当时已经11:10左右了,告诉我现场取的话车牌要到下午才能拿到了;处理完毕,交钱120,到15号窗口等;

7. 在15号窗口等了约30分钟才叫到我名字,工作人员把机动车登记证书、新的行驶证、检查检验标志纸、两张临牌给我,在两张临牌上盖章后,靠厕所一侧楼梯下楼往回走50米,凭临牌取新车牌;

8. 此时已经11:45了,取车牌处工作人员根据临牌号查了下,告诉我下午2点半过来取;去外面吃个饭,回车上休息一会儿,2点多一点过去就拿到新车牌,上到车上,开车出停车场走人。这里停车5块钱/每小时,我停了5个小时,交25元;

19楼网友@xiao_baihe

总共花费300+20+120+25=465元;主要去的略晚,排队人太多,早点去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保险过户

顺便说下保险过户:保险是我老婆买的人保,打人保客服电话说任一营业厅都可以办理过户,幸好之前加有续保专员的微信,把机动车登记证书前3页、新行驶证、买家身份证(我的)拍照发给他,他就帮我办了保险过户;

ETC销户

ETC销户:之前车上的etc是邮储西兴支行工作人员来公司给办的信用卡+绑定的etc,销户的话,打了邮储仓前、余杭网点的电话,他们只有平板,不保证能解绑注销,闲林邮储支行有电脑可以操作,就驱车到闲林支行把老车牌跟etc解绑注销了,新车牌办理ETC要15个工作日后才能办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