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辆送去保养,杭州车主发现惊天秘密:工人往车里加这个?!

发布时间:2020-11-06 14:37:18

车子送4S店做常规保养,车主就在一旁看着,居然发现店里用的机油是二手的!

去年十月,刘先生买了一辆江淮帅铃货车,前段时间,他开车到杭州帅捷4S店做保养,工人做保养的时候,刘先生一直在旁边盯着,就在机修工准备给车子添加机油时,刘先生立马上前制止,因为这两桶机油,一看,就不对劲。

刘先生:这两桶机油的外表特别脏,然后我就立马察觉到了,就把盖打开,发现它里面没有封膜,现在这种新机油打开的话,都是有封膜的。而且颜色也不一样,这两桶油倒出来明显的就特别黑,这桶油它的份量也不够。

刘先生说,常规保养里,换机油是最大的费用支出。他怀疑,4S店拿别人用过的油,过滤一下,再用到他的车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欺诈消费者。

刘先生:我找到领导,有个领导过来说,不就是这点事嘛,换了换了。这种行为说实话非常恶劣,对我们消费者完全就是欺诈、欺骗。

针对刘先生的问题,杭州帅捷4S店给出解释,刘先生看到的这两桶油,的确不是新的,而是别的客户用剩下来的。

杭州帅捷4S店服务经理 吴江聪:平常我们做首保,这个车的用量是6.5升或者7升,一桶装是4升,有个1升或者2升是多出来的,多出来然后就返回到仓库里去了。

4S店方面表示,机油都是定量包装,但每辆车子状况不一样,用量也不一样,所以新拆封的机油,每次保养多多少少会有剩下的,剩下的机油,可以让客户拿走,客户不要,4S店就会回收。而这次给刘先生车子用的机油,就是之前客户剩下的。

4S店表示,如果保养过程中,客户发现用了旧机油,可以马上更换,此外,用旧机油前,他们也会事先征得客户同意。这次刘先生遇到的情况,实际上是工作失误,当时,仓库里发机油的时候,修理工领错了油,当事的修理工也不知道用的这两瓶是旧油。

不过,刘先生并不认可这个说法,他认为4S店回收机油再使用,从中捞到不少的油水。此外,这次是他主动发现并及时制止了,那么之前呢,会不会用的一直都是回收的机油?面对刘先生的质疑,4S店表示,店里有进货清单,可以进行调查。

最终,经过协调,双方达成一致,4S店延长刘先生车的发动机质保一年,并退还他之前所有在店保养的费用,总计8000元左右。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