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魂!错过路口强行变道,害人害己,一查竟然……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6:18

警察同志,我是在第一车道正常行驶,前面那车突然急刹停下来了,我避让不及猛的撞上去了……

在新安江收费站,驾驶员余某一脸惊恐的向值班民警江警官描述刚刚发生的一幕。边上站着同样惊魂未定的前车驾驶员胡某等着民警询问。一旁的两辆小汽车几乎撞的报废了。

缘何发生如此猛烈的车祸

那还得从半小时前说起——

11月2日15时50分许,杭新景高速往江西方向14公里附近(新安江减速车道口子刚刚过的位置)胡某驾驶的红色小轿车,拉着一对老夫妻工人,带着满车行李,从杭州出发,准备到千岛湖工地工作,在行经上述路段时,因为路线不熟,不小心错过路口,突然急刹车想由第一车道向右变道,因为第二车道有车没有变过去,就干脆很任性的在超车道停车。

后面从桐庐上高速准备到大同的余某驾驶的小轿车因避让不急追尾前车,事故造成前车后排乘客受伤严重, 后车驾驶员手臂受伤,两车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江云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看到一片狼藉,两车横七竖八的占据在第一、二车道上,已经不能移动。

江警官第一时间安排施救力量在事故后方预警,首先寻找伤员,发现前车后排的中年妇女疑似腰部受损无法动弹,协助急救人员将伤员抬上120急救车紧急送医,然后让拖车把受损的小汽车拉到就近的新安江收费站,也就出现了刚开始的那一幕。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