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管所上的新牌照,ETC欠费九万多?

发布时间:2020-11-09 09:30:52

10月份,宁波的许女士买了一辆新车,去车管所上了牌。许女士说,她去办理ETC的时候,被告知这个车牌已经欠费,办不了ETC。

许女士这辆雷克萨斯是10月8号提的车,10月12号,她到宁波余姚车管所上了牌照。许女士说,因为经常要跑高速,办好牌照后她就去银行办理ETC。

许女士:“银行说你这块车牌有登记的,已经被拉入黑名单了,有将近九万块钱的欠费,那我肯定很吃惊的,我刚刚上牌的,怎么会有登记过呢。”

许女士提供了她拍摄的ETC办理页面,之前有一位姓丁的车主用跟她一模一样的车牌办理过ETC。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对方应该是通过信用卡绑定了ETC,ETC扣除信用卡里的钱后,车主没有及时还款,导致被拉入黑名单。

许女士:“我是从车管所里办出来的牌照,是正规渠道出来的,存在有欠款的,怎么会放到车管所的系统里?就是很郁闷的。”

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的朱所长表示,车牌资源有一定的限度,系统会对一些注销的车牌重新利用。

宁波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 朱所长:“以前的车子比如说报废了,或其它原因注销了以后,一段时间后牌照滚动的,又要进车牌系统了,你肯定也是这种情况吧。”

许女士:“这种牌照你们回收的时候,会查一下它之前的记录吧。”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