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记者探营!千黄高速淳安段将于12月建成通车,浙皖再添新通道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6:53

近日,备受杭州市民关注的千黄高速淳安段已实现双幅贯通,目前建设进展如何,是否能在12月准时通车?

眼看着12月将近,不少市民对千黄高速淳安段的通车充满了期待。11月10日,记者前往千黄高速相关站点提前探营。

千黄高速打造绿色生态路

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体验

11月的淳安,路边红叶依山起伏,层林尽染。驱车行驶于即将通车的高速上,两岸青山连绵不断,湖水碧波荡漾。  

此外,可以看到路面的标志标识也基本设置完成。路上的工人在做最后的通车准备工作。坐在汽车上,感觉十分平稳。手机信号较好,大部分段信号满格,能打电话和上网。

作为全省唯一列入交通运输部第二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千黄高速地处千岛湖5A级景区,系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环保水保要求极高。“项目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节约优先、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实现了水绿、山青、节地、节能的良好生态效果。”杭州市交通运输局重点工程办公室工程师吕浩表示,淳安段设有270个污水处理池,对污水进行处理后达到零污染排放,最终100%保护了千岛湖二级饮用水源。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艳 图/方建飞 通讯员 李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