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无证驾驶!女子发了条朋友圈,交警:罚1000!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4:49

前不久,有网友向无锡江阴交警微博举报,说是一名女子涉嫌无证驾驶,还附上了该女子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交警随即展开调查。

该网友提供给交警部门的是一张微信朋友圈截图,截图里是一个女子坐在驾驶室里拍的照片,同时还附文“无证驾驶”。

随后,交警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进行了进一步调查核实,最终确认了该女子的身份,并将她传唤至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经过交警部门核查,事发当天上午,该女子王某刚刚通过驾校科目三的考试,虽然具备一定驾驶技能,但还未取得驾驶证。

而驾校学员开车需有教练陪同,且开的必须是教练车,在指定线路和场所内练车,不得擅用私家车。在这种情况下,她如果私自驾驶私家车上路行驶,那就属于无证驾驶,是违法行为。

来源:江苏新闻(jstvjsxw)、无锡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