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今起,西湖、西溪景区11个停车场试行“无杆”支付

发布时间:2020-11-11 14:37:01

每年可节约2.2万小时

景区停车从“无杆”到“有杆”是一次革命,是围绕管理者的一次变革,实现了停车场收费的统一规范,也实现了收费的数字化。

从“有杆”到“无杆”则是一次更高层次的革命,是围绕消费者的一次变革,将使停车场变得更加智能人性,通过数据的互联互通,让车主可以顺畅进出停车场,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

据悉,景区每年进出停车场的机动车大约在400万辆,如果全部实现“无杆”进出,按照每辆汽车节约20秒钟,总共可以节约时间2.2万小时,节约汽油4.4万升,大大减少尾气排放量,利国利民利己。

12月12日前将实现“无杆”停车全覆盖

“无杆”停车的顺利推进,是提升西湖、西溪景区的文明素质形象的举措之一,使文明辐射效应才日渐凸显。

接下来,西湖、西溪景区将进一步深化“无杆”停车在景区的场景应用,在旅游交通方面全力整合停车资源、建设和完善智能化基础设施、升级停车智能管控平台、不断深挖旅游交通大数据价值,向“全景区一个停车场”的目标迈进。

同时,通过全面、准确、实时的景区停车数据交互、展示和智慧诱导,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高效、准确的服务。

在试点运行基础上,西湖、西溪景区将在12月12日前实现“无杆”停车在管委会所属的60余个停车场全覆盖。

来源:杭州发布、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