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个车位两个主人,“万科”解释失误了

发布时间:2020-11-12 09:08:09

嘉兴万科悦声名苑的业主章女士反映,一个多月前她买了小区地下车库的一个车位,但之后就被邻居的别克车占用,事情到现在都没解决。

自己家的车位上

别人的车一停就是一个月?

章女士:“10月1号的时候,我们跟房产公司买了这个车位,当时看了就是挺满意的,当天签合同,付款10万块钱。”

嘉兴万科悦声名苑的开发商是嘉兴万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是万科旗下的项目公司。

章女士跟开发商签的地下车位使用权转让合同显示,她买的车位编号是487号,这个车位一侧有个一米宽的过道,章女士认为便于停车,很是喜欢。

可目前车位上停着一辆别人的别克车。

章女士:“(那目前停的这辆别克车是谁的呢)不知道,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谁的(那根据这个合同,这个车位现在是你的)对呀,合同都签了,钱都付了(那别人的车停在这里,你可以报警的呀)哎呀,可能太老实了吧,到现在为止,你看弄了一个月了,都没有给我们解决这个事情(那这个月这辆车在这里,动过吗)我们来看过很多次 ,没看到动过。”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