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开启旅行的艺术 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3:34

近日,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新奥迪A4 Avant两款B级旅行车同步开启预售,并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其中,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预售价格为42.5万,新奥迪A4 Avant预售价格区间为35.5万-39.5万。两款重磅升级新品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强化奥迪旅行车家族的产品阵容实力,更将以兼具性能与舒适、覆盖全路况使用场景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兼具实用与性能、自由、惬意的旅行车生活方式。

新奥迪A4旅行车家族预售价格:

作为“独一无二的豪华B级全路况旅行车”,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搭载2.0 TFSI + 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及奥迪最新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带来征服全路况的强大性能,助力消费者自由探寻未知边界。

外观设计方面,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进行了重要升级,其采用更宽阔、更扁平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更具科技感和越野气息。而全新的三腰线设计,勾勒出更具几何美感的车身线条,极具运动风范。

内饰设计方面,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经过全新优化,更加凸显实用性与科技感,营造出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拥有更多储物空间,更好地满足驾驶者的储物需求。

此外,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在智能科技方面进一步升级,搭载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触摸声音反馈、娱乐、导航等多项功能,用户可通过10.1英寸MMI触控屏幕进行操作,带来便捷、科技的操控体验。增强版奥迪虚拟座舱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此外,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还标配B&O 3D音响,带来真实、自然的3D音效,打造极致的车内乘坐质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