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姑娘交了4380元学车费后,教练却突然死了……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9:45

花了大价钱学车,没想到一个疏忽不仅损失了钱,连车也学不成。

最近19楼网友发帖提醒大家:学车务必记得签合同!

19楼网友@喵主子三岁:

去年在畅x驾校找教练报的名,是经过介绍认识的,学费4380元。其实第一次报名我还是比较谨慎,去体检后,拿完书,我看都是在畅x驾校的窗口办理的我才给的钱,给钱之前我是不知道要签合同的。

高亮:学车千万要签学车合同,不然后期有什么事情法院都不管的!

我问教练去哪里交学费,那个时候我已经啥都弄好了,可以看书预约科目一考试了。教练说你直接给我就行!(学费千万别给教练,驾校根本不认的,出事情推脱)我把钱给教练之后,开始看书,去河坊街上课。因为工作原因,去年下半年比较忙所以我打算今年考试。

今年年初我回杭州之后联系教练,但是教练从来没回过我信息,电话没人接,信息也不回。我打车去了驾校,驾校负责人就说这个人死了,然后就是说钱没有交到学校。打电话报警,警察说这个他们管不了。去法院申述,说没签合同证据不足,支付宝转账和支付宝客服提供的教练身份信息都不作数。于是就不了了之了。协商无果,自认倒霉,听说被坑的还挺多人的。

所以学车千万千万要签合同,钱千万别给教练,因为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想不开自杀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