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疯狂!男子多次故意从18楼抛物,居然还扔下重达25公斤的杠铃!获刑3年……

发布时间:2020-11-13 09:38:51

为发泄不良情绪,三次将水桶、杠铃、花盆从18楼扔下,造成两辆车损毁,物损合计2.58万元,并在一段时间里造成小区居民心理恐慌。

近日,经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蒋某有期徒刑三年。

我行我素

三次高空抛物

2019年11月19日,因上班时被领导批评,心情不佳的蒋某约同事喝了一点酒。回到家中蒋某仍感心情烦闷,想去楼顶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晚上9点半,蒋某来到了小区27号楼18层楼顶。

上半年被网友骗了9万元始终要不回,工作上也一直不被认可,蒋某想要发泄一下苦闷的情绪,他看到了抵在门边的矿泉水桶,里面有半桶水大概有十斤重,想也没想他就双手抱起桶朝楼下扔了出去。

几秒钟后,蒋某听到“嘭”的一声,顿时感觉有点害怕,赶紧下楼查看。来到楼下,蒋某远远看到矿泉水桶的碎片,不过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便放心地回家睡觉去了。

一周过后,蒋某工作依然不顺利。11月25日晚,蒋某又来到了28号楼的楼顶,他看到一个杠铃摆在地上,共有4个杠铃片,两个7.5公斤、两个5公斤。第一次高空抛物有惊无险,让蒋某更加有恃无恐,他用力将重达25公斤的杠铃扔了出去。

“嘭”一声巨响,震惊了全小区的居民。正在家中看电视的韩阿姨以为哪家煤气爆炸了,匆匆跑下楼,其他几位邻居也纷纷来到了楼下。蒋某明白如果杠铃扔下去砸到人非死即伤,他通过手机照明功能看到杠铃掉在了停车场旁的草丛里,没人被砸到。

次日一早,小区业主任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却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自己的车子被砸瘪了,后玻璃被砸得粉碎,后排椅、后车窗等部位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轮胎旁边是一副杠铃。任先生立刻联系物业并报了警。发生这事后,小区居民们都不敢经过此处,28号楼下的停车位没人敢停车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 / 刘舒、梁溪检察、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