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近期杭州这些道路通行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5:08

今天早高峰复兴、西兴大桥预计7:30开始拥堵

中北桥一带施工建议绕行,杭州部分高架路段夜间将封闭养护

周末过去,今天周一早高峰,杭州交通又将开启工作日模式,预计正在进行施工的杭州环城北路中北桥一带,以及滨江时代高架彩虹立交、上塘高架、秋石高架、复兴大桥、西兴大桥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然会出现明显的拥堵。

本周,杭州的部分高架路段夜间将封闭养护,部分公交线路走向将调整,需要驾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市民,别忘了提前了解相关信息,规划新的出行路线。

从富阳、转塘、双浦前往城区 

周一早高峰进城流量较平常多17%

随着杭州城市骨架的不断拓展,尤其是富阳区与主城区融合度的不断提升,很多在主城区工作的市民,把家安在了之江和富阳一带。

据杭州交通部门预测,从富阳、转塘、双浦前往主城区,周一早高峰进城流量最近要比其他时段多17%。常规路线中的时代高架彩虹立交路段,预计会在7:10开始拥堵。如需出行,请驾驶员尽量提早,或选择经之浦路、之江路、玉皇山路、复兴路、江城路、南山路等进入主城区。

如果从滨江前往主城区,复兴大桥、西兴大桥预计会在7:30开始出现拥堵,途经此处的驾驶员请尽量提早,或选择经望江隧道、钱江路或经庆春隧道过江进入主城区。

从城北前往主城区,上塘高架和秋石高架的北向南方向将会出现拥堵,建议市民可选择莫干山路、东新路和绍兴路等道路进入主城区。

环城北路中北桥附近路段

高峰时段建议避开

作为杭州市中心东西向的主干道,天目山路、环城北路在高峰时段的车流量较大。目前正在施工的环城北路-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是杭州市规划“四纵五横”城市快速路路网骨架系统的重要“一横”,是纾解城市中心区域通行的一条交通大动脉。

为配合工程项目施工, 2021年10月30日前,中北桥附近的环城北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南北双向通行。

这块区域位置在西湖文化广场与武林广场的重要转换通道上,周边还分布了几个人流量较大的商圈,原本就是较拥堵路段。加上中山北路南北方向机动车道直行断流,路口禁左,工作日的早晚高峰,大家一定要根据交警部门建议,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施工期间,城东进城(由东向西)车辆可选择艮山东路-建国北路(或环城东路)-体育场路绕行。

城西进城(由西向东)车辆可选择环城北路-莫干山路(湖墅南路)-潮王路-上塘路绕行。

中山北路由南向北车辆可选择体育场路-上塘路绕行。中山北路由北向南车辆可选择朝晖路-建国北路绕行。

年底前每逢周四、周六、周日

留石、秋石等快速路段

将封闭养护

本周开始至12月31日,杭州部分快速路段,夜间的部分时段会进行封闭养护,这会给夜间出行的市民带来一定影响。

在这段时间里,留石高架路储鑫路至北软路段,每周四夜间23:00至次日5:00将进行全封闭养护施工,留石高架路同协路至沈半路段、秋石高架路疏港大道至长城街段,每周六夜间23:00至次日5:00将进行全封闭养护施工,德胜快速路文泽路至红普路段、东湖高架路九乔路(规划)至九沙大道段,每周四夜间23:00至次日5:00将进行全封闭养护施工。

公交出行也有一些变化,因西文街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西文街公交站重新恢复使用,公交34路已恢复至西文街公交站。

结合机场快速路地铁沈塘桥站道路改造,莫干山路由北向东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明天(11月17日)起,公交1005M路走向要调整了,调整后从和睦新村始发,循原线至莫干山路,经环城北路、展览西路至武林广场西,武林广场西至和睦新村方向不变,撤销半道红(开往武林广场西方向)单向停靠站,增设密渡桥(开往武林广场西方向)单向停靠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制图 高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