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本田“躁梦”手笔:C位以待,重构粉丝关系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2:57

“另类关系”,因热爱升级的超预期情感共鸣

这种品牌积淀在躁梦节上获得集中展现。凭借躁梦节,广汽本田和用户之间打造了一种“另类关系”:广汽本田为车主和粉丝提供躁梦舞台,车主和粉丝也享受这个“主场”,并为品牌赋能,一起塑造出广汽本田年轻于心、持续创新、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

就比如,为了让更多梦想合伙人能释放激情和梦想,广汽本田将今年躁梦节的规模全面升级,全系潮改车规模翻倍至256辆,并不断扩容专属车位,约20000㎡场地为的就是“来者皆有其位”,更为拥有音乐梦想、潮改梦想的车主和粉丝圆梦。躁梦节就是车主和粉丝的梦想大舞台。而车主和粉丝则带来珍藏的S2000(AP2)等骨灰级红头机经典现场助阵,同时通过极高的参与度,毫不吝啬地表达对广汽本田的品质认可和价值认同,他们更在躁梦节上尽情展现个性、分享梦想,感染越来越多人参与其中,有梦一起躁!躁梦节就此成为广汽本田与车主和粉丝构建的良好“共创”关系最直接的体现。不少人评价,躁梦节一方面满足了车主分享用车生活、扩大社交圈层的需求,另一方面更鼓舞了用户表达自我,在交流中相互激发、碰撞出梦想的火花。

image.png

256辆潮改车巡游

更值得注意的是,躁梦节上,广汽本田始终让车主和粉丝成为主角。这是其“宠粉”理念的体现。2020年,广汽本田发起“广本一日”微纪录片共创计划,企业“搭台”,用户“唱主角”。尊重每一位车主和粉丝的梦想,是广汽本田的初心。

这种对车主和粉丝的用心必然能获得回馈。广汽本田车主有着极高的复购率和推荐率。有人收藏了历代雅阁的经典款、有人买了十几台广汽本田车,而推荐亲友买同款是很多广汽本田车主的习惯。“一日广本、终身广本”,至今广汽本田车主拥有极高的忠诚度和含金量。

image.png

车主典藏爱车

激发梦想,以用户为导向的全价值引领

广汽本田与用户的关系不仅仅在于情感层面的强烈共鸣,后者对于企业发展也有着更深程度的“参与”。广汽本田在22年成长路上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深入落实到产品和服务上。

用户需求决定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策略、生产和营销全周期。例如,“用户信息快速决断活动”和“用户使用市场访问活动”等质量强化活动,是广汽本田发现并解决客户反馈的核心依据;年轻用户的个性喜好也成为新车营销策略的主旋律:面向95后新生代释放创造力的需求,第十代雅阁打造了一场“雅阁好奇创想展”活动,为“好奇心创客”圆梦。今年,第四代飞度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粉丝能以第一人称视角近距离感受品牌带来的多元乐趣。

服务方面,广汽本田始终在用户满意度方面精益求精。从早期的“13步服务流程”、“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到后来的“预约保养59分钟交车”、“钣喷4小时快修”等,再到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服务体制,保证客户全程都能享受到广汽本田的“主动关怀”。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人们对服务的需求不再只是能解决车辆问题,而是要能带来对自身及生活的更多价值。2019年,广汽本田发布了“Fun Link创享车生活”服务品牌,拓展服务广度,从围绕车辆功能服务升级为围绕车主生活服务,提供“全新服务体验”。例如,打造特约店车友俱乐部,建立车主与车主的交流圈层,跟用户共创更多用车生活及服务体验。这是用户思维的体现,也是“宠粉”的专业“姿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