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广州车展前瞻,这6款车阁下可别错过了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8:23

时间过得可真快,九月底刚刚参加完北京车展,眨眼间广州车展就要在11月20日开幕了。作为2020年最后一届大型车展,我为阁下找到了6款不能错过的新车。

奥迪A3L

作为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本届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3L的关注度排第二没有敢排第一的了吧?这是该车型第一次正式公开亮相,据悉新车将在明年1月7日上市。

外观方面,车头给人的整体视觉感更加低矮,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与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能够在第一时间俘获你的心么?

侧面来看,加长后的奥迪A3L车型整体线条感更具美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8/1814/1429mm,轴距达到268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了51mm(车身长度因套件不同会有偏差)。

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与现款车型的单边排气口造型相比更具运动属性,也很符合新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内嵌式的10.1英寸中控屏幕,搭载最新的MMI操作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目前暂不清楚是不是标配。除此之外,电子挡杆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精致、小巧。

动力方面,国内版本预计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你想买2.0T,那可能得接着等了。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行政加长版

保时捷在北京车展的时候已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Panamera Turbo S车型,而这次广州车展将会带来Panamera家族的顶级旗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行政加长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Panamera Turbo S车型基本保持一致,Sport Design运动套件、三段式进气格栅、双层LED日行灯都是它的经典设计(双层LED日行灯属于Turbo S专属)。

侧面来看,行政加长版车型明显在长度上有了变化。关于Panamera这种级别的车型来说,购买它的人群基本都是“闭着眼”买的,对于产品力这些信息都已经不是重点了。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豪华、运动的氛围,中期改款车型换装了911同款的GT方向盘,同时升级了中控屏幕的GPU,提升整体运转流畅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峰值扭矩8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仅需3.2秒。

广汽丰田凌尚


广汽丰田曾在11月7日揭晓了全新TNGA架构下的轿车名称——凌尚。新车定位A+级轿车,该车型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车辆外观、内饰的实车图片。

但是官方给出了部分新车相关数据,比如新车轴距2750mm,而雷凌车型目前的轴距数据为2700mm。由此可见,新车未来的定位区间也会在雷凌与凯美瑞车型之间。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搭载凯美瑞车型上面那台代号M20C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

长安UNI-K



长安这个品牌之前给我的印象其实并没有特别深刻,直到他们推出了UNI-T车型之后,我真的被这台车极具科幻感的外观“打动了”。当然,本次广州车展他们将会带来旗下高端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该车是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外观更具科幻气息。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大灯形成更加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官方此前还特意强调了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车头给我的印象深刻,大尺寸轮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X1948X1700mm,轴距2890mm。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很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元素,扰流板的造型也很独特,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宝马4系敞篷

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推出,针对新车外观设计的声音基本分为两种,一种是“真丑”,双肾也太大了,一点都不协调。另一种是“真香”,这大双肾太个性了,必须买。

作为一个宝马品牌多年的粉丝,我个人真没觉得全新4系丑。而我恰恰觉得这是宝马敢于创新的杰作,任何一个品牌在刚推出打破常规的车型时都会受到质疑,一旦时机成熟,这种质疑就会被各种叫好的声音冲刷掉...

外观方面,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语言,配合前杠两侧的散热口使得整体看上去十分激进。车尾全新的尾灯组与车头大灯遥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屏在宝马家族的全新车型里面也属于主流配置,搭载的iDrive 7.0系统支持CarPlay等互联功能,也是我个人日常最喜欢的配置之一。

动力方面,预计沿用4系硬顶版本动力总成,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匹、258匹,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3.0T可能不会来到国内。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据可靠消息,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完成全球首发,参考上一代车型的加价行情,你们觉得未来还会加价吗?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造型依旧为经典的盾形格栅,相比全新S级的盾形格栅线条更加密集,大灯造型也和全新S级保持高度一致,拐角式日行灯提升新车辨识度。

侧面来看,门框位置的银色镀铬边框依旧是迈巴赫S级的经典设计,隐藏式门把手与全新S级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修长的尾灯造型与大灯遥相呼应,已经几乎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了,那你们觉得这个尾灯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哪个更好看呢?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顶配车型也将继续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峰值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来源:TopGear最强档 作者:谭佳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