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广州车展前瞻,这6款车阁下可别错过了

发布时间:2020-11-16 10:08:23

广汽丰田凌尚


广汽丰田曾在11月7日揭晓了全新TNGA架构下的轿车名称——凌尚。新车定位A+级轿车,该车型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车辆外观、内饰的实车图片。

但是官方给出了部分新车相关数据,比如新车轴距2750mm,而雷凌车型目前的轴距数据为2700mm。由此可见,新车未来的定位区间也会在雷凌与凯美瑞车型之间。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搭载凯美瑞车型上面那台代号M20C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

长安UNI-K



长安这个品牌之前给我的印象其实并没有特别深刻,直到他们推出了UNI-T车型之后,我真的被这台车极具科幻感的外观“打动了”。当然,本次广州车展他们将会带来旗下高端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该车是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外观更具科幻气息。

外观方面,车头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大灯形成更加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官方此前还特意强调了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车头给我的印象深刻,大尺寸轮毂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X1948X1700mm,轴距2890mm。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很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元素,扰流板的造型也很独特,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

来源:TopGear最强档 作者:谭佳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