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男子突然弃车跑进建筑工地干起活来,结果…太尴尬了!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2:20

浙江宁波象山一男子酒后驾车遇到交警检查,慌乱之下弃车逃进建筑工地,手拿锤子冒充施工人员,但没戴安全帽让他露了馅……11月14日下午,象山交警向记者通报了此案。

事发当天中午,交警在城南学校设卡查酒驾。当时,一辆皮卡车在离卡点3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停车。交警立马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已经弃车逃跑,便一路追去。

弃车逃跑

交警追进一处正在建造的工地,现场一些工人正在忙碌施工,大家都佩戴了安全帽,唯独一名赤膊男子没戴,手里还拿着锤子装模作样在施工。一名工地管理员告诉交警,施工者必须戴安全帽才能进入施工区。

冒充施工人员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逃跑那个人。交警马上表明身份,示意男子配合检查。见其迟迟不肯过来,交警随即进入施工区,发现他浑身散发着一股酒味。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综合甬派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