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酒后叫了代驾,发动机需要大修……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1:08

李先生是绍兴一家科技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半个多月前,他和几位同事请客户吃饭,开的是公司的车,因为几个人都喝了酒,就叫了滴滴代驾,最后车子出了问题,发动机需要大修。李先生觉得,代驾司机和滴滴平台有责任。

酒后叫了代驾

三次熄火启动导致车子面临大修?

这辆奔腾轿车已经在绍兴袍江一家汽修厂停了十几天,因为李先生和滴滴平台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发动机还没有开始修。汽修厂负责人估计,车子出事应该跟发动机水箱温度过高有关。

汽修厂负责人 :“车子拖过来是10月30号,检查出来是发动机高温之后造成发动机冲缸,缸盖变形,这个发动机要大修(维修费用要多少)一万多,水温过高才会造成这种,就是操作的一个问题。”

李先生说,10月28号晚上,他和几位公司同事请一位客户吃饭,开的是公司这辆奔腾轿车,几个人在饭桌上都喝了酒,当天晚上8点55分左右,李先生的同事叫了滴滴代驾,先把客户送到府山西路,再把李先生他们送往平陶公路一个小区。李先生说,他和同事酒喝得不多,关于车子熄火以后代驾司机的动作,李先生是这样描述的。

李先生:“整个公里数应该是22公里,开到17公里就是中山路的时候,车子第一次熄火,当时我们坐在车上,喝了酒、在休息,在路口司机第一次点火,又强行开了,在下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又熄火了,师傅又启动了一次,第三次再熄火启动以后,我们觉得不对劲了,同事小樊说,师傅你看一下,是不是水温太高了,这个时候师傅意识到了,看了一下水温表,他说是的,水温很高,而且黄灯亮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们让代驾司机就近停车,具体位置是中山路和银城路交叉口附近,李先生他们还到附近厕所接了几瓶水、尝试给发动机水箱降温,但没有什么作用,最后李先生让代驾司机先走,他们把奔腾轿车锁好,再想办法回小区。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