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酒后叫了代驾,发动机需要大修……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1:08

代驾司机否认了三次熄火启动

“滴滴出行”:希望客户走流程 以便后续定责

记者电话联系上当事的代驾司机,对方表示车子没有发生三次熄火。

当事代驾司机 :“熄火就一次(李先生:我听他们说不止一次)没有,就一次(而且让你查看水温高也是车上乘客讲的)这是我自己跟他们说的,这个不能撒谎的。”

李先生:“我可以确定的是不止一次(熄火),两次到三次 ,是我们坐在副驾驶的同事主动提出来,问司机,您看一下水温是不是太高了。”

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滴滴出行公众沟通部方面回复,他们会跟李先生再做沟通,但代驾司机的说法和李先生他们的描述确实不一样。

滴滴出行公众沟通部 管经理:“这个司机师傅表示,当时在代驾服务过程当中,车辆确实出现了一次熄火的情况,这个时候车内三位客人让他继续开,又开了八百米,仪表盘上出现了水温异常的标志,司机表示肯定不能再开了,我们也是希望客户能够接受相关流程,接受保险公司定损理赔的流程,以便进一步定责和后续赔付。”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