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货车爆胎慌乱操作致翻车,民警协同搬运货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1:52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猛于虎”,若是不当的操作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昨日,常台高速台州段一位货车师傅爆胎后慌了,一顿操作之后,车辆发生180度旋转,侧翻在超车道上。事故发生后,为保畅通民警与施救人员合力驳货。

11月7日13时许,台州高速交警在监控画面发现G1522常台高速台州方向过天台服务区2公里左右处一辆小货车在主车道正常行驶时,右后侧轮胎突然冒起一阵白烟。随后,车辆向右偏移后又向左侧旋转180度碰撞中央护栏侧翻在超车道上。

事故发生后,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齐武阳火速赶往现场处置,现场施救中,因需要吊车进行施救且需要驳货。为了能快速恢复现场通行,齐警官便与施救人员两两合作一起搬运车内货物。小货车在吊车到达后得以顺利从现场拖走,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小货车驾驶员王某当日从杭州萧山拉着一车的化纤布,准备运送至台州路桥。行驶了2个多小时后,刚过天台服务区2公里左右时,右后侧轮胎突然爆掉,车辆开始向右侧偏移。慌乱中王师傅立即向左侧猛打了方向,导致车辆向左侧旋转,旋转180度后,车辆尾部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并侧翻在超车道上。王师傅表示出来的时候轮胎也检查过,庆幸当时系了安全带人都没事。

在此次事故中,王师傅因操作不当导致事故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爆胎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对车辆定期检测,及时更换老旧轮胎,定期检测胎压,如果在行车过程中,车辆发生爆胎,一定要紧握方向盘,不要急踩刹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车辆滑行至安全地带。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一大队 齐武阳 许锦灿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