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乘客投诉绕路,司机申诉被移出工作群?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3:58

首汽约车客服:“(我们这边是怎么判定他绕路的)这个可能是按照系统显示的一个预估轨迹,规划的一个线路,根据你实际的线路做对比(那我们预估线路有几条) 这边显示是一条 (判定他绕路那是绕了多少) 这边看预估里程是5.74 ,实际里程是7.1 多了1.4公里。”

王先生认为,当时他选择的路线也是导航推荐的,不存在绕路的情况,审核有问题。因为无法联系乘客,他就在工作群里进行了反映。

王先生:“他们公司一直没回复,我就在群里说了,有没有人能帮我处理,如果你们这边不能帮我解决的,那我只能找媒体维权,后面公司一个领导把我从群里面移出来了,我在另外一个普通群里继续,相当于讨个说法,他就在那群里回复了一句话,你有权找媒体,我就有权取消你的‘金牌’。”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