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竟有人顶着引擎盖在高速上行驶十多公里……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6:00

15日下午,小陈开车行驶在沈海高速上,谁知引擎盖突然弹起,还砸中了前挡风玻璃,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小陈驾驶一辆轿车,从沈海高速杭州湾新区西收费站驶入,准备前往宁波,车子在匝道并入主线时,引擎盖突然间弹起,砸中了前挡风玻璃。

而接下来,小陈的做法更荒唐,他硬生生地“顶着”引擎盖,以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开了10几公里路,把车子开到了杭州湾新区东收费站。小陈还解释说,竖起的引擎盖与机舱间有一段空隙,他就是透过这段“缝隙”来观察前方路况的。

驾驶员 小陈:“(交警:你觉得危险吗?)危险,危险。”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