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经典即永恒 现代汽车伊兰特三十年迭代之途

发布时间:2020-11-19 16:36:30

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正式迈入30岁大关,伊兰特也迎来属于自己的三十而立。30年迭代更新,伊兰特始终凭借强劲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无数次惊喜与突破,通过不断优化升级,开创紧凑型汽车市场的全新时代。

传承积淀 成就30年传奇

1990年10月,现代汽车首款紧凑型车型ELANTRA(伊兰特)诞生。凭借高性能、高品质,ELANTRA(伊兰特)一经上市便引起强烈反响。1991年,ELANTRA(伊兰特)全球销量达15万辆,1992年韩国国内销量超过13万辆,在紧凑型汽车市场占有率达56.2%。此外,ELANTRA(伊兰特)在1991年和1992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澳大利亚站更是问鼎冠军,成为韩国代表性紧凑车型。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一代伊兰特ELANTRA

1995年,现代汽车以研发新一代出口战略车型为目标,研发出第二代伊兰特命名为 “AVANTE”。“AVANTE”在西班牙语中表示“前进、发展、未来”,彰显现代汽车对这款战略车型寄予厚望。第二代伊兰特搭载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β-1.8 DOHC发动机和α-1.5 DOHC发动机,备受关注。上市当天,第二代伊兰特便预定出3700辆,创造当时上市当天预订车辆数的全新纪录。1996年,第二代伊兰特年销量突破19万辆,这个记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二代伊兰特AVANTE

2000年4月,第三代伊兰特(韩国称AVANTE XD)搭载全新先进技术闪耀上市,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品质最高的车型。自2001年开始,第三代伊兰特在韩国汽车市场份额持续超过60%,有时甚至超过70%,被公认为紧凑型汽车领域“至尊”车型。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三代伊兰特XD

2006年4月,第四代伊兰特(韩国称AVANTE HD)在釜山车展亮相。相较上一代,第四代伊兰特在平台、发动机、变速器、设计等方面均实现全新突破,不仅拥有超越紧凑级别的车内空间,还以同级车型中最高标准的输出功率和燃油消耗率而著称。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性能,第四代伊兰特在2009年J.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AutoPacific举办的“最理想汽车”评选中均荣登榜首,一时间名声大噪。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四代伊兰特HD

2010年8月,基于现代汽车设计造型美学——“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研发而成的第五代伊兰特(韩国称AVANTE MD)首次登场。该款车型在同级别中首次搭载最先进Gamma 1.6 GDi发动机,具备高性能、高燃油消耗率及环保优势,以可媲美中型车标准的动力性能而著称。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MD

2015年9月,第六代伊兰特(韩国称AVANTE AD)闪耀亮相,其设计初衷是打造出一款兼具设计、性能及安全性的车型,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第六代伊兰特对动力性能、安全性、乘车感及操控性(R&H)、静音效果(N.V.H)及耐久性5大基本性能进行优化升级,以“基本性能创新”为理念,融合现代汽车最新技术,打造高端设计风格。

image.png

现代汽车第六代伊兰特 AD

如今,伊兰特已研发到第七代,也正式迎来上市三十周年。三十年不忘初心,一直以实力回馈广大消费者。第七代伊兰特采用全新平台制造并传承一直以来的品质,更具轻便性与稳定性。同时基于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锋利,凸显其大胆进取的创新精神。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