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致敬时代荣光,与新BMW 5系一起成就“吾辈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3:46

11月9日-15日,新BMW 5系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奇迹之城深圳正式举行。作为宝马家族中的绝对中坚,豪华中级商务轿车的标杆之作,BMW 5系始终折射着属于各自时代的梦想,自1972年诞生以来,历经7代演变,伴随全球超900万车主成就人生新章。

全新一代数字钥匙的加入,让告别实体钥匙成为现实。作为汽车厂商中率先推出基于全球车联联盟(CCC2.0标准的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它可安装于兼容的iPhoneApple Watch中,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同时将手机放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发动车辆。“你好宝马”唤醒IPA智能个人助理,“请帮我打开一半车窗”,车窗应声而下,新BMW 5系已整装待发。

通过语音完成人机交互,是驾驭新BMW 5系的常规性操作。全面升级的智能个人助理,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比如驾驶模式切换,进行餐厅预订,设置提醒事项与备忘录,开启空气循环及净化功能,一切只需一个简单的语音指令。除此之外,新BMW 5系中央触控屏幕从10.25英寸升级至12.3英寸,令感官更为舒适。此项升级的背后,则是更多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引入,包括内嵌于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内的QQ音乐与喜马拉雅,点播自己喜爱的音乐或节目,聆听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传来的曼妙律动。此外还有可以充分利用车上碎片时间的西瓜视频,以及商旅人士的好伴侣航班助手,让你时刻与世界保持互联。

新BMW 5系的创新智能,还体现于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赋予车辆更高维度的智能化驾驭体验。如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了3D远程影像、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及BMW首创的50米循迹自动倒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则可为车辆提供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允许车速不超过60公里时车辆可自动保持跟车行驶,车身四周的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控路况,令城市穿梭游刃有余。

新BMW 5系内饰采用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兼具柔软度与支撑力,辅以灵活精致的对比色缝线、菱格纹设计、对比色滚边装饰及打孔装饰工艺,令内饰豪华感更臻新境。全系标配金属质感音响外罩,并提供全新的深色纹理哑光白蜡木高级木饰板,面板四周带珠光镀铬饰条,彰显非凡格调。

作为同级中最长轴距车型,落座新BMW 5系后排,独享一片静谧,无疑为时代精英们放松身心再度博弈创造出绝佳港湾。全系车型标配后排舒适型座椅扶手,坐垫、靠背针对中国市场而进行加厚,并配备舒适型头枕。本次试驾的新530Li以及新535Le车型上,具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后排座椅,配合选装的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更让旅途时光成为尊贵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遁入田园的短程旅途中,新BMW 5系车队中为数不多的535Le车型,凭借长达95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而大放异彩。低至1.5升/百公里的超低油耗,以独特的电动驾趣完美映衬新BMW 5系与自然间的和谐共生,亦为新时代精英奉上拥抱绿色生活的又一打开方式。

“你好宝马,请切换至Sport模式”,转速指针不经意间的上跳,伴随而来强烈的推背感。530Li车型搭载最新型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配备xDrive的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6.8秒。而在最新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加持下的535Le车型,系统最大功率升至215千瓦,较前款车型提升30千瓦,综合输出扭矩高达4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新BMW 5系依旧流淌着最纯粹的BMW血液。

纵然车长超过5米,山路之间疾驰的新BMW 5系依旧如丝般顺滑。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大幅提升车辆的马力重量比,让新BMW 5系拥有更高的极限。悬挂系统兼具轻量化与高强度双重优势,在大幅降低簧下质量的同时,让动态响应更为迅捷清晰。经典五连杆后悬架,其独特结构能够精准抑制车轮跳动,让山路驾驶更为平稳安心。空气弹簧和EDC电子减震系统联手,无论驾乘舒适感还是操控稳定性都令人印象深刻。短暂的激情释放,并为打破南昆山的祥和,留下的是新BMW 5系灵活而稳健的身姿,以及陪伴新时代精英再闯人生征途的蓬勃之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