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TNGA轿车凌尚首发 广汽丰田三款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11:54:19

2020广州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广汽丰田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首发亮相,闪耀2.2号展馆广汽丰田展台。三款新星展现了TNGA最新产品魅力,带来了潮流新主张和性能新体验,并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进一步升级。

凌尚演绎大气动感风范搭载2.0L中高级轿车动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车名取“超越、雅尚”之意,展现凌尚的越级地位和优雅高尚的高级品位。凌尚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传承TNGA明星车型优质基因以及广汽丰田制造高品质轿车实力,集强劲动力性能、大气动感风范和豪华宽适空间于一身,成就“TNGA跃级座驾”。

凌尚搭载中高级轿车强劲动力,采用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带来高质感驾趣。凌尚轴距达到2750mm,营造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宽适驾乘空间。

凌尚外观造型彰显先进国际范,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赋予低趴动感姿态;造型细长的上格栅向两侧扬起,延伸到鹰眼立体LED大灯,勾勒出犀利的神态,配合以钢琴漆饰条覆盖的宽大下格栅,整体前脸呈现立体感与高级感。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拉阔了侧窗的视野,洗练的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尽显高级魅力。

image.png

全新TNGA轿车凌尚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凌尚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