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TNGA轿车凌尚首发 广汽丰田三款新车登陆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11:54:19


威兰达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

为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威兰达家族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形成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

image.png

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水平,即使在高寒、高热等不同使用环境下都能保持超高动力性能和稳定续航里程。威兰达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强化广汽丰田新能源产品线。

混动世家再添新星 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

全新C-HR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全新C-HR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第四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HR形成包括TNGA 2.0L汽油、2.0L双擎混动、纯电动的多元化动力矩阵。

image.png

与此同时,全新C-HR将新增炫风黄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顾客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

今年1-10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72,384台,同比增长34%。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十年累计销量超过32万台,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在全球范围内,丰田混合动力已经赢得超过1600万用户的信赖。

在2020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威兰达荣获各自细分领域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广汽丰田蝉联“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双料冠军。

在J.D.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雷凌荣获中型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继2019年夺冠后,再次蝉联紧凑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

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深化品牌進化,致力升级全用车周期体验,为用户量产幸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