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成品油价格上调 加满一箱92号汽油 多花6元钱

发布时间:2020-11-20 11:57:21

国家发展改革委昨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

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2020年11月19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2020年11月19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本次调价后92号汽油零售价为5.54元/升,比之前的零售价涨了0.12元/升。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本次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元左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