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三菱广州车展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7:29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2021款奕歌燃情版。

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当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正式发布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并宣告广汽三菱“M-SPACE”APP正式上线。

image.png

“M-SPACE”的“M”,代表“我的”(MY)和“三菱”(MITSUBISHI),寓意“M-SPACE”为喜爱三菱的忠诚用户而来;“SPACE”寓意包括线上社区与线下触点的全端体验空间。借助数字化技术,广汽三菱“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将紧密联结品牌与用户,推动企业从经营“产品”向服务用户和粉丝转变,使广汽三菱成为一个更有温度的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造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同时,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三菱还响应粉丝期待发布了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16.78万元。

image.png

自2018年上市以来,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优势,俘获众多潮流都市青年的青睐。此次上市的2021款奕歌燃情版,传承与EVO一脉相承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极具性价比的售价突破主流四驱价格区间,刷新四驱SUV价值新标杆。此外,广汽三菱还采纳用户建议,为粉丝定制容积增加近60L的车后备箱,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USB等人性化设计,满足消费者对高价值和高驾趣的双重追求,彰显广汽三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满满诚意。

与此同时,为了切实回馈广大消费者,广汽三菱还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11月30日前:

·订购欧蓝德首付仅需1.28万起,月供低至2800元,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增购欧蓝德可享补贴18000元,其它品牌车型置换欧蓝德至高享7000元补贴,限牌城市至高9000元;

·订购奕歌首付低至1.08万起,还享有1年0息0月供、2年0息等多种灵活金融政策,广汽三菱品牌二手车换购奕歌可享至高6000元补贴;

·订购新劲炫首付低至8000元,同时畅享18期0利息、日供低至2.8元等优惠政策;

·此外,欧蓝德、奕歌、新劲炫三款车型均可享受其他灵活方便的金融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