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UNI-K亮相广州车展 定位中大型5座SUV

发布时间:2020-11-20 17:09:31

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带来了UNI序列的最新旗舰——UNI-K。相比之前的UNI-T来说,它可以称得上是大哥了。新车依旧保持了UNI序列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不仅有着中大型SUV的身材,更是换上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内饰,以及许多之前没有见过的科技配置。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5座SUV,作为长安高端序列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的定位要比UNI-T高一个级别,其外观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保留了很多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参数化手法的菱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使前脸极具有视觉冲击力。底部夸张的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

image.png

车内,UNI-K的内饰设计相比UNI-T会有一些“进化”,由于车厢比UNI-T宽,从而放弃了UNI-T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椭圆形设计,而仪表盘由三款屏幕组成,配合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杆,对于科技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另外,中控屏采用了康宁大猩猩首款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不仅可以防反光、防眩目,还让中控屏与指纹收集器告别。

UNI-K的后排座椅拥有29°和34°两档最佳坐姿的角度调节,让人享受懒人沙发般放松感的同时,不用担心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加上灵活可变的超大行李空间,让全家满载期待,说走就走。

车机智能化方面,UNI-K内置了科大讯飞飞鱼3.0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语音交互的流畅度。并与高德导航、爱奇艺、QQ音乐等各类生态APP进行了深度融合,在丰富车机可玩性的同时再次提升了车机与用户生活的进一步交融。

新车搭载的是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WD适时四驱系统。

image.png

在未来5年内, UNI将推出5款车型,并将以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总成,更富创造性的电气化和更极致的高性能。同时长安宣布,将于明年发布UNI序列的首款轿车,以及与用户共创的UNI-T主题版。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