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全球首秀 林肯全系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0-11-21 16:10:14

驾驶体验升级 澎湃动力长风破浪

作为动力强劲的实力派,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入门即配备高功率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同级独树一帜的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25马力的最大功率傲视同侪,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完美延续了美式豪华的特征,在动力方面绝不妥协,澎湃的性能表现将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为提供更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 带来全面升级的操控感。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在可承受更大扭矩的情况下,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拥有三种驾驶模式的林肯驾控系统则可帮助驾驶者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模式,保证在不同路面条件下整车的优异表现,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私享卓尔不凡 总统系列纵横四海

为了满足更多高端客户的需求,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首次引入总统系列,让美式豪华得到更淋漓尽致的展现。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总统版车型不仅配有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用更平顺的动力响应和激情澎湃的加速感展现实力;专属的斐钻蓝外观配色和独树一帜的“翱翔新境”内饰主题,具备更高级的设计感与配色;总统系列特有的Venetian高级皮质、专属点阵式前格栅、轮毂、车侧铭牌以及车尾总统徽标,将极致融入产品每一个细节之中,创造美式豪华的至臻产品体验,让更多中国客户享受美式豪华真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