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启辰广州车展重磅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21 16:26:26

尊享服务全面升级,保障用户品质生活

“每位客户家人,都是我们的VIP。我们为家人多考虑一些,家人的幸福就会多一些。”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说到。发布会上,东风启辰针对服务层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以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6大服务承诺,强化售前、售中、售后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

东风启辰一直很重视消费者体验。随着数字化技术的革新,东风启辰也不断创新,通过人、车、生活等场景的触达及扩充,打造有温度有保障的用户体验。在渠道体验方面,东风启辰不断完善10公里服务圈,实现“0距离”服务保障。秉持 “车卖到哪里,服务触点就延伸到哪里”的准则,积极推进启辰与日产双品牌共享服务网络,确保客户在10公里范围内享受到便捷服务。在服务响应方面,遵循“非请勿扰,有求必应”的服务原则,提供24小时服务,打造“0时差”的响应机制。除了专家坐席团队多客服平台时时在线为车主答疑解惑外,还设立24小时救援,时刻待命解决车主的燃眉之急。在服务体验方面,通过透明工厂和透明维修车间,全面展示车辆的生产制造和维修保养的全流程,让车主掌控一切,实现买车养车“0担忧”。

知客户所需,想家人所想。通过深入挖掘用户痛点及痒点,东风启辰推出“在身边”、“在路上”、“在一线”3大服务行动,以保姆式的服务,为车主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守护。“在身边”, 通过持续开展“辰意到家”、“保客家宴”活动,和启动“高管、专家上门服务”,面对面交流,用心解决车主用车问题。“在路上”,通过“同行公路”服务,持续在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期间提供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助力车主们假日出行无忧。“在一线”,通过保姆计划和青年突击队计划,让技术专家团队深入一线解决疑难杂症,提高服务质量。

此外,在发布会尾声,东风启辰还郑重推出了“6大服务承诺”,进一步为车主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7天可退换车保障,让车主购车更放心;超长5年免费双保,让车主购车更安心;低至7折保养套餐,让车主用车更省心;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让车主尊享更多福利;还有灾害关怀基金,为车主减轻风险。

十年星程,同心同行

一直来,东风启辰不断强化品牌对车主的至诚关怀。今年正值启辰品牌成立十周年,为感恩百万车主的选择和信赖,东风启辰自9月8日起,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以家人名义 质敬十年同行”车主回家之旅,以暖心家宴回馈车主。在车主回家之旅广州站,东风启辰还带领家人们参观了最机密的技术中心-东风日产技术中心,这也是启辰与日产共用的研发中心。作为日产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东风日产技术中心具备完善的整车自主研发和实验能力,承担着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品牌的产品开发工作。技术中心拥有整车舒适性、操控性、耐久性、静谧性、电磁兼容等国际先进实验室,沿袭东风日产行业领先的研发流程体系及产品验证体系。在东风日产技术中心,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通过实验项目展示和整车动、静态对比,结合多个用车场景实例,为车主们深入介绍了东风启辰在品质保证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让车主家人深入了解东风启辰合资品质的硬核实力。此外,东风启辰也十分珍惜此次相聚,邀请车主们与启辰领导和多个部门高管一起进行交流,用心聆听车主分享及建议。

以百万用户为基石,以用户期待为起点。东风启辰站在百万车主基盘上构建用户价值新体验,不仅是满足百万用户的需求,更是顺应时代变革的趋势。未来,东风启辰将坚守“用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与用户同心,与时代同行,再创十年星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