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州车展这个品牌太可! 四款“科技潮品”新车连发

发布时间:2020-11-21 17:06:49

11月20日,汽车行业的“年终大趴”广州车展开幕,百年国际品牌MG连发四款“科技潮品”新车,掀起“潮燃”风暴!当日,“潮跑新品类”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和“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车系数字曼巴限量版同步上市,尽显吸睛指数爆表的炸裂颜值和战斗力;MG品牌新战略下首款插电混动SUV ——MG领航PHEV全球首秀,以多个行业首创,展现新能源汽车对潮流科技生活的引领。

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限量潮享价”仅需10.19万元,现在下订更可享三重“拿下小羊潮越礼”,包含羊羊得意小魔盒、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每月限定300台,快和杨超越一起开启“超越期待”的潮流驾驶生活。

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14.28万元,在6000元红包优惠的基础上,超燃惊喜价仅需12.08万元-13.68万元,现在购车还可1999元抢“限量尊享万元权益包”,包括终身原厂质保、2年7折回购、首年轮胎无忧保障;第三代MG6 PHEV数字曼巴限量版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78万元-17.58万元,在6000元红包优惠的基础上,超能先享价仅需16.18万元-16.98万元,购车即可享终身电池质保。消费者购买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版车系还可享专属限量徽标。

此外,在广州车展MG明星车型尽显潮品魅力,MG领航、第三代MG6 、第三代MG6 PHEV、全新MG5、MG ZS车系等车型同台亮相;展台开启新玩法,专设潮趣Hub平台,包括杨超越潮趣VLOG专区、立体式绚丽灯网自拍打卡区、科技压感地面互动游戏……助攻MG展台成为车展打卡人气王,速来广州车展3.1号馆MG展台,抢鲜体验。

“潮登”微博热搜引6亿关注、垂媒关注度同级排名前列、11月8日上市后订单迅速破万,全新MG5一举收获“热搜、热议、热销”,还获得代言人杨超越和粉丝们的极大支持,全面卷起“超越”风暴。乘势加码,全新MG5再一次超越年轻期待,推出“潮越青奢限定版”。

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不但有“百万级超跑”设计的炸街外形、“8秒破百的猎弯之王”动力操控、国内首款雅马哈音乐驾舱、A级车最大手笔的智能驾驶超配等“五大超越”,还有“四大限定惊喜”:核能黄炸街造型配上酷黑拉花,酷劲十足,让人看一眼就热血沸腾;车内变速箱面板上雕刻的专属杨超越签名,让“不妥协、不盲从、不放弃”的超越精神时刻陪伴粉丝;开机后中控大屏上就是杨超越的真人秀,智能语音采用杨超越真人声音,更有专属AI形象,为车主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配备IoT手机远程车控功能,帮车主远程开关后备箱、上锁解锁、开关空调、座椅加热等,带来最便捷的智能出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