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捷豹路虎指控奥迪等侵犯专利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3:15

捷豹路虎指控奥迪保时捷等侵犯其专利 要求在美禁售

据外媒报道称,捷豹路虎于11月19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交申诉,指控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大众的多款汽车未经许可使用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专利技术,并请求美国禁止进口这几个品牌的汽车,其中包括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奥迪Q8、 Q7、Q5、A6全地形车和e-tron电动汽车,以及大众途观(Tiguan)。

特斯拉Model S续航里程增至409英里 超越Lucid Ai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升级了Model S电动轿车的续航里程,长续航Plus版Model S车辆的最新EPA续航里程变成了单次充电409英里(约658公里)。在与Lucid基本款Air纯电轿车的续航(406英里)和价格竞争中,Model S再次占得了先机。

Rivian首款电动皮卡销售一空

Rivian公司证实,其第一版电动皮卡的预订名额已经满额。上周,Rivian公布了第一版R1T和R1S的最终定价和配置,随后在一周内其“启动版”(Launch Edition)电动车已经售罄。

现代汽车与英力士达成氢燃料供应协议

现代汽车与英力士集团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从后者购买氢燃料。作为交换,英力士可能会购买现代的燃料电池技术,以大胆进军汽车业。两家公司将联合探索氢生产和供应的机会,以及氢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和部署。

大众ID.4推迟在美国上市

据报道,大众ID.4在美国的上市时间从今年12月底推迟到了2021年第一季度末。因大众未能达到欧洲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大众预计将在年底前支付罚款,因此大众目前会重点在欧洲市场出售ID.4和ID.3掀背车。

大众ID.5将只在欧洲销售

大众品牌电动移动出行负责人Thomas Ulbrich表示,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纯电动车——跑车风格的ID.5,将只在欧洲销售,预计该款车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

宝马将把Mini Countryman生产转移至德国工厂

11月19日,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将在其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将拥有柴油、汽油和纯电动版本。当前,该款车由 VDL Nedcar在荷兰制造。

特斯拉不受加州新颁布的新冠病毒禁令影响

加州从11月21日开始禁止在晚上十点至早上五点之间开展非必要业务,但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工人并不受该禁令影响,因为加州公共卫生部门将他们归类为“必不可少”的工人。

爱驰汽车将进军荷兰

随着爱驰首款电动SUV U5不断获得新客户,该公司也一直在推动其向欧洲扩张的进程。11月份,爱驰已将荷兰定为下一个进军的目的地,此前,该公司曾在德国和法国部分地区推出电动汽车。

新一轮疫情封锁将致欧洲汽车销量损失30万辆

研究机构表示,在第二轮疫情封锁措施下,法国和英国的汽车经销厅再次关闭,这将使欧洲今年的新车销量减少约30万辆,预计欧洲今年汽车总销量将较2019年下降约22%。

戴姆勒和吉利考虑将中国作为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中心

11月20日,戴姆勒和吉利表示,中国可能会成为沃尔沃汽车和奔驰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生产和出口中心。此前戴姆勒表示将与吉利合作,共同研发并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下一代内燃机。戴姆勒还透露,从中国出口发动机也是一种选择。

日产正与美国初创公司洽谈皮卡电动化事宜

知情人士透露,日产汽车希望在底特律一家初创公司的帮助下实现其全尺寸皮卡的电动化。据悉,日产考虑从Hercules Electric Vehicles购买电池电力动力系统,用于Titan皮卡,并在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与其共享卡车零部件。

雷诺工会批准裁员2500人

此前,雷诺计划通过自愿退休和提前买断等手段在法国削减2500个技术和支持性的岗位,现在雷诺工会已经同意了此计划。此外,雷诺希望再裁员2100人,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商定。

福特即将上任的首席信息官宣布辞职

11月20日福特汽车表示,原本将担任该公司首席软件和信息官的Vijay Sankaran已决定不担任该职位。现年47岁的Sankaran表示,想抽出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

Luminar将为Mobileye自动驾驶车队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

即将上市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初创公司Luminar Technologies表示,将为英特尔旗下 Mobileye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以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关于交易的其他条款尚未透露。

在绿色投资规则下 欧盟计划严格限制汽车二氧化碳排放

11月20日,欧盟委员会发布了一项提案,其中规定每公里排放少于50克二氧化碳的汽车才能被视为“可持续”投资。从2026年起,只有零排放汽车将被归类为可持续,这意味着混合动力汽车将失去其“绿色”标签。该提案随后将向公众征求意见。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