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冒充“爸爸”占车位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6:09

陈先生反映,他在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最近他发现车位被楼下邻居给占了,而且更过分的是,对方居然冒充是自己的父亲,真有这样的事吗?

车位常年被别人停

还凭空多出一位爸爸?

陈先生:“后来发现物业把我的车位的车牌注销了,已经变更成他的车牌了。我就到物业来问,他就说有一个业主到物业去讲,他是我的父亲,就把我的车牌注销了,换成他的了。(记者:冒充你爸爸)对。”

2017年年底,陈先生花了15万,购买了湖州鸿泊湾小区里一个地下车位的使用权,车位编号173号。陈先生说,最近他发现自己的车位上经常停着一辆教练车,物业一查,这辆车是他楼下邻居家的。

湖州鸿泊湾物业 工作人员:“他车牌报得很详细,说的是这位业主的车牌,他说要变更一下,我们首先是要跟他核实的,第一个是电话,第二个是名字。(记者:他都报得出来?)对,都报得出来,然后问,那您这边跟他是什么关系,他说我是他爸爸。”

陈先生:“(记者:凭空多了这么个爹,感觉如何?)感觉很好吧,我花这么多钱买个车位,自己没停人家打电话骂我 说我乱停车位,现在还多了个爸出来,我说不是我的车,人家说那就是你爸的车,人家说那就是你爸。”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没想到,会有人冒充车位主人的父亲来变更绑定的车牌,他们承认工作上有疏忽。

陈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