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冒充“爸爸”占车位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6:09

后来有一位楼下邻居私信了陈先生,表示那辆教练车是他老丈人在开,并表达了歉意,不过,之后对方的态度似乎就不太友好了。

陈先生的邻居:“你现在是什么意思,我事情跟你讲得很清楚了,道歉也跟你道过了,你现在还在群里说什么。”

对方发来的微信语音中,有骂人的话,现场陈先生再次联系了对方,记者表示想了解下这事。

陈先生的邻居 :“我也是问了之后才知道人家去改的,我怎么知道(陈先生:那谁改的呢)我丈人啊,我跟你讲得很清楚,这辆车也是他的呀,你要问物业啊,物业怎么变更的,我这边有没有权限的,对吧。”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