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监控里发现异常,车主手脚都不能动了

发布时间:2020-11-24 09:39:31

前几天晚上6点多,一辆白色小车停在沈海高速台州段硬路肩上,打着双跳灯,高速指挥中心监控员拉近镜头一看,发现是一辆浙J号牌的奇瑞车,查询到车主陈某的电话后,高速交警立即打了过去。

台州高速交警监控中心 工作人员:“喂,你好,喂,师傅,你能听到我声音吗。”

电话那头,一名男子呼吸急促,说话十分艰难,值班交警迅速调度巡逻车、施救车和120前往事发地。

巡逻交警赶到现场,靠近车窗发现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嘴里咬着毛巾,表情十分痛苦,整个身体都在抽搐,交警试图打开车门,但是车门都上了锁,驾驶员非常艰难地移动身体,最后打开了车门。

“师傅你人怎么了,我帮你叫120”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