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违法变道,顶格处罚!杭州这6辆车被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24 10:45:05

前几天,杭州街头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两辆汽车因为变道加塞怼上了。

当天早高峰,萧山风情大道近金城路附近,一辆白色SUV突然向左侧变道加塞,车头刚开进左车道,后面直行的白色轿车突然加速,哐当一声撞上了。

本来是为了掐点上班打卡,这下好了,越急越出乱子,半天的工勤分没了...

加塞导致的事故无疑在日常出行中屡见不鲜,也是造成道路拥堵的原罪之一!

治堵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萧山交警针对金城路、风情大道两条重点道路开展「拔塞」行动,重点整治开车打手机、抢道、占道、开车加塞超车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此类行为实施顶格处罚,全网曝光!

6位“小调皮”马路上违法变道,曝光!

以下均属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罚款100元,记3分

车牌号码:浙A1A5G9

查获时间:2020-11-9 11:32:36

地点:新城路东瑞四路口

车牌号码:浙ABL062

查获时间:2020-11-09 07:44:56

地点:南六路风情大道

车牌号码:浙AG6F36

查获时间:2020-11-09 09:47:31

地点:通惠路机场城市大道路口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