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中国(浙江)汽车风云榜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7:28

随着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2020中国车市也即将收官。回望即将过去的一年,汽车行业可谓有惊无险。

年初,疫情的突然到来,让车市几乎陷入停滞。好在国内疫情迅速得到控制,从2月中旬开始,各大车企和各地汽车经销商陆续恢复生产和经营。此后,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地方政府也采取各种手段刺激汽车消费,比如5月到9月,杭州一些区、县(市)相继发放多轮汽车消费券,从5月底开始,由杭州市商务局牵头的杭州汽车促消费系列活动也全面启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市在经历了疫情的阴霾后逐渐回暖,截至目前,国内车市销量已连续6个月保持10%以上的增速。

下半年车市的迅速好转,虽然给行业注入了信心,但也掩盖不了一些弱势品牌的黯然落幕,比如华晨、力帆、众泰、比速、幻速、东风裕隆等汽车品牌都已经在死亡线上挣扎。而在电动化的道路上,蔚来、理想、零跑等造车新势力却已逐渐站稳脚跟,突出重围,传统车企也明显加快了脚步,竞争愈演愈烈。

车市加速洗牌,市场越来越细分,“电动化”“智能化”不断发展……对于中国汽车消费者来说,这是很特别的一年。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浙江一向被认为中国车市的风向标,浙江车市也历来备受汽车厂商关注。2020年,浙江车市的哪些车型表现最好,哪些品牌更受欢迎,哪些车企和经销商表现得更优秀?

从2006年起,都市快报每年都会携手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以媒体的专业手段,结合消费者和专家的投票,举办中国汽车风云榜(浙江)榜评选活动,为大家寻找答案。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这一浙江车市的媒体品牌活动,通过2020中国(浙江)汽车风云榜评选,寻找2020年浙江车市的风云力量。

今天,2020中国(浙江)汽车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将分为网友投票和专家投票两个阶段,并将邀请浙江汽车行业资深人士和媒体专业人士担任“推荐官”。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见证这份最新榜单的产生。

活动时间

投票/推荐阶段:11月25日—12月20日

公布榜单: 12月底

参与方式: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推荐页面,填写“推荐内容(车型/品牌/车企名称)和推荐理由”,提交即可。

提醒:请务必填写你的姓名和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中抽取10位读者,分别赠送神秘礼物一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登涛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