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人间舒适才值得!有了PLUS的宋,才称得上品牌新旗舰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8:39

宋PLUS自亮相以来,就以其出众的外观品质感和内饰高级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市场关注不断,消费者频频点赞。9月上市以来,首月订单数便突破10000台,10月终端交付量更是超过5000台。作为2020年比亚迪继汉之后的另一款重磅力作,这款新车究竟实力如何?

人间舒适才值得


为了一探究竟,26日,小编参加了“驭见苏杭 坐享其程”宋PLUS漫游苏杭舒适之旅活动。《人间舒适才值得》比亚迪宋PLUS跨界TALKSHOW女王专场演出也在同一时间联袂上演。脱口秀演员颜怡颜悦、网易汽车车评员脱缰小马以及比亚迪内饰设计师苏伦高娃现场爆梗,精彩连连。

在女性用户眼中,冰冷严谨的数据并不是车辆的全部,内心的感官舒适体验才是更直接的感受。正如她们所说,“选车够不够舒适,身体更诚实”,宋PLUS提供的舒享座舱和静谧性必须要亲身体会才能知道坐在里面有多舒服。

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与人体无缝贴合,包裹性极佳,后排28°最佳乘坐舒适角度也绝不让家人有任何委屈。内饰悬浮理念的融入,以及创新的渐变设计,也让视觉更加舒适。

比亚迪内饰设计师希望:“用户看到这么厉害的悬浮设计,如果服了,就把定金付了。”脱口秀演员则呼吁:“逃离你的舒适圈,你会发现舒适圈外,更舒适。”换辆比亚迪宋PLUS,不仅乘坐体验舒服到飘飘欲仙,设计理念也让你舒服到想上天。

所以,买车还是不能光看参数,“光看参数买车,就好像相亲角的爱情,条件满足了,但没有情感上的碰撞,还是一盘散沙。”这是脱缰小马给出的总结。

那么,有宋PLUS的人间到底值不值得?其实谁说的都不算,只有亲自试过,才会找到属于您自己的答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