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损近百万!浙江一兰博基尼婚车被“削”飞,更让人意外的是…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8:44

随着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一辆正在右转的兰博基尼,被后方非机动车道疾驰驶来的大众车“削”掉半个车头。

11月26日,这样一段视频被不少网友转发,字幕显示,事故发生在宁波余姚,记者随即联系余姚交警,获悉确有此事。

据悉,该事故发生于今年10月份,在余姚市姚北大道牛角山路口。这辆兰博基尼是婚车,是新郎官从朋友处借来的。事发当天是下午,天气晴好,这对新人开着车准备去目的地拍摄外景,谁知经过该路口时,不慎发生事故。

接警后,余姚公安交警大队临山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据新郎官描述,他当时按规定右转,在后视镜看到这辆车,但当时对方开得太快了,根本没机会闪避。从视频来看,被大众车撞到后,兰博基尼“漂移”了四五米才停下。

据悉,肇事者姓沈。当时,他开车去接孩子放学,孩子放学是下午3点40分,他看时间快到了,开得有点急。途径事发路段时,遇上婚车队,为赶时间,他便抄捷径,走非机动车道,没料到兰博基尼就在路口右转。

来源:甬上、余姚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