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我眼中的广州车展:瞄准纯电动SUV 车企加速新能源布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0:35:00

当前,以电动化、数字化为代表的产业转型升级正不断深入;加之,SUV市场的长盛不衰,纯电动SUV成为不少车企新能源战略的重要发力点。这一趋势,在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广州车展上展露无遗。

BBA之中,继奔驰EQC、奥迪etron之后,宝马也迎来iX3的上市,正式加入与“老对手”的角逐之中。合资方面,大众ID.家族引人瞩目,东风本田M-NV也被给予厚望。而自主品牌在电动化布局方面正奋力向前,加速向上步伐。

在宝马展台,BMW iX3被摆在显著的“C位”;在奥迪展台,奥迪e-tron成为最吸人眼球的“门面”;即便是仅带来一款展车的沃尔沃,也选择了纯电动SUV——XC40 RECHARGE……2020广州车展已接近尾声,即将于本周日(11月29日)落下帷幕,但在此期间亮相、上市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仍为业界津津乐道。

奥迪e-tron

今年以来,车市下行叠加疫情影响,汽车行业整体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验。与此同时,以电动化、数字化为代表的产业转型升级也在不断深入。加之,SUV市场的长盛不衰,纯电动SUV成为不少车企新能源战略的重要发力点,以此作为提振市场表现以及应对未来市场竞争的利器。这一趋势,在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广州车展上展露无遗。

高档品牌激战正酣

2019年底,伴随奔驰、奥迪各自的首款纯电动SUV——EQC、etron的先后上市,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家在新能源领域的全面争夺战正式打响,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行业整体提升。

聚焦本次广州车展,继奔驰、奥迪之后,宝马也终于迎来其首款纯电动SUV—— iX3。作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新能源车之年”最受瞩目的车型,被寄予厚望的BMW iX3,也正式加入与“老对手”的角逐之中。

BMW iX3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正式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开启了BMW i品牌的全新攻势。我们将通过强大的产品阵容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多样化电动汽车需求。”据介绍,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提供多达25款电动车型,到2030年将拥有700万辆电动车行驶在路上。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