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我半个月没休息了!”行车记录仪拍下女白领崩溃瞬间,戳中全网打工人泪点

发布时间:2020-11-27 11:11:39

成年人的崩溃来的越来越快

治愈良药是身边人的理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年人的崩溃”屡见报端,导火索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却能引发一个成年人的情绪决堤。

今年国庆前夕,一位孩子的爸爸在家长会时突然情绪崩溃。由于他经常不回复家长群的消息,在被老师点名提醒后,突然失控。他边哭边解释,自己加班到凌晨、开会又要盯着孩子,怎么看得过来…随后话题#爸爸家长会崩溃大哭直言压力大#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去年3月份,杭州街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2019年3月25日,杭州文一路文菁路口附近,一位小伙骑单车逆行,交警把他拦下后,小伙接到一个电话,没想到打完电话,小伙子摔了手机,彻底崩溃。小伙子突然对交警下跪,甚至在崩溃时刻仍然保持着礼貌,接连几句都是道歉。原来,他每天都要加班到深夜十一二点,当天逆行是要赶回家给女朋友送钥匙。公司和女友两边都在催,使一直紧绷的他彻底乱了头绪…(详情请戳:公司、女友两头催!杭州小伙骑车逆行被拦后当场崩溃!网友:看得心里难受如鲠在喉…)

而这样心酸的事件背后,也总是有着温暖的结局,来自身边人的理解和宽慰,或许就是最好的解药。上面提到的逆行小伙,在事件发酵后也主动站出来说,自己的女朋友和老板,包括陪着他的交警都很好,“她(女朋友)是我的开心果,生活中因为有她才不那么枯燥乏味…”“老板也很好,我要请假随时都能请。”

小伙最后还写到:“我相信我们的未来都会很美好。”(详情请戳:一场轰动全网的崩溃!杭州逆行崩溃小伙发文:别再骂我女友了!随后女友也现身了)

2019年4月17日,江苏南京一名95后男子醉倒在新街口地铁站,身边都是呕吐物。民警赶到后,一边照顾这名男子,一边用他的手机联系上了家人。交谈中,民警得知,男子的突然崩溃也是因为工作工作中遇到了问题,焦虑又委屈。

不多时,男子的妻子匆匆赶来地铁站,看到丈夫狼狈的样子,没有一声责怪,也不顾他身上的污物,心疼地抱住了丈夫。此时男子哭得像个孩子,一直跟妻子道歉,不停说着“宝宝对不起”,而妻子也一直安慰他:“不要说这个,没事的。”

尽管有人常说,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但共情与包容,让我们同陌生人之间的距离又进了一点。你在生活和工作中有没有经历过类似的崩溃时刻?有没有接受过来自身边人的温暖?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新浪微博、沸点视频、都市快报(dskbdskb)、江苏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