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丰田C-HR:匠心研发的“潮流新物种”

发布时间:2020-12-01 07:00:00

早在2018年,丰田全球战略潮流SUV广汽丰田C-HR被正式导入国内,并且沿用C-HR的名字。它潮感十足、帅气逼人,被车友们亲切的称为“潮流新物种”。广汽丰田C-HR从内到外的匠心工艺,让它成了不只是“徒有其表”的实力派。

实用至上的新锐设计

广汽丰田C-HR的前脸很符合紧凑型SUV的定位,有点小巧精致的味道,不会有大车前脸强套小型车的感觉。车侧线条带有一些肌肉感,搭配原厂跑车双尾翼设计,兼具视觉和空气动力学性能。除了新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设计师不遗余力的提升颜值,后门拉手被隐藏了在车窗后方。

进入车内,乍一看会觉得中规中矩,不如外观前卫激进,先别失望,其实内有乾坤……“平平无奇”的真皮座椅,既是媲美高性能轿跑车的运动化座椅,又是罕有的驾驶席皮质10向电动调节座椅。中控微微向驾驶座倾斜,减小了驾驶者的注意力偏移,提高行车安全与舒适感。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开关布置在一个菱形区域内,菱形拉手装饰、呈现菱形的纹理和表面等,连扬声器网都采用了菱形图案。精致打磨的内饰细节,和无处不在的菱形设计,给车厢氛围以统一感、高级感。

匠心研发 为奔跑而生

不仅有好看的皮囊,广汽丰田C-HR作为TNGA首款SUV,更有不凡实力。TNGA架构几乎对广汽丰田C-HR全部零件进行重新研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对整体产业链全面升级,才使广汽丰田C-HR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颠覆之作。

 

全新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拥有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最大扭矩为203 N·m。因为它配备了D-4S 双喷射系统、高速燃烧技术、可变冷却系统等许多先进技术,达到动力、底盘、转向、制动、隔音各个方面的均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仅为5.7升,还是那个实用的丰田!

也许许多车友对丰田CVT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平顺好开的评价,又何来运动一说?实际上广汽丰田C-HR搭载TNGA 动力总成,采用的变速箱是Direct Shift-CVT,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采用多项世界前沿技术,动力性能与操控性得到极大提升,采用齿轮传动带来平顺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觉,增强了驾驶乐趣,展示出“为奔跑而生”的年轻魅力。

全方位的安全 守护驾乘时光

从安全配置中也能看到丰田的匠心,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是原先是丰田高端车型使用的,已经是一套相当成熟稳定的系统。现沿用到广汽丰田C-HR车型上,花一半的钱就享受丰田高端线同样的安全系统,可见诚意。

TNGA高刚性车身,车架主要部位采用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冲压钢材,590兆帕以上超高强度钢材占比高达43%,打造超强骨骼。同时标配10个SRS空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全面提升行车安全,在车主看不见的地方也依然守护驾乘时光。

 

据官方宣布,2020款广汽丰田C-HR全系提供旗舰版、豪华版、领先版、舒适版及精英版五款车型选择,不包括撞色,就10款车色供选择。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14.18万-18.08万元,同时,广汽丰田还推出最高5成首付1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既有潮流设计感,用料和做工方面的精致度也超出这个价位的平均水准,反正我心动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