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可靠性排名出炉!马自达强势登顶!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6:14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单,各品牌相比2019年的排名均有所变化,但日系依旧是最大赢家。令人惊讶的是,丰田和雷克萨斯居然都不是第一!

首先来看品牌可靠性排名榜单的前5名,马自达力压丰田和雷克萨斯强势夺冠,比去年上升了1名。根据官方的说法,马自达夺冠的主要原因在于过去的1年里没有发布什么新技术的车型,对于现有技术的不断打磨优化使得马自达品牌的整体可靠性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别克相比去年强势上升14名,获得了品牌可靠性排名第4的成绩,甚至超越了本田。

在6-10名中,现代和Ram相比去年没有变化,斯巴鲁下滑1名来到第8,而保时捷则下滑5名,从去年的第4掉到了第9的位置,这主要是因为美国的Macan车主表示车辆的避震、分动箱以及变速箱在较多的故障。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奥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