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可靠性排名出炉!马自达强势登顶!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6:14

在榜单的第11-15名中,英菲尼迪和宝马纷纷上涨,尤其是宝马,上涨了5名。日产则由于Pathfinder和逍客的车机系统以及变速箱问题,继续下滑2名,逐渐“法系化”。此外,起亚在2020年的表现同样不佳,由于全新K3以及秀尔的CVT变速箱存在故障,起亚下滑6名跌到了第15名的位置。

榜单的16-19名分别是GMC、雪佛兰、沃尔沃以及Jeep,整体表现相比去年都有所进步。

最后就是榜单倒数的20-26名了。在奔驰品牌中,只有上市多年的C级、E级以及GLC勉强达到了平均水平,最新款的GLE则出现了较多的电子故障、驱动系统故障等原因。最后几名则是可靠性垫底的常客,大众在美销售的车型中,只有高尔夫的可靠性达到了平均水平,其余的途昂、速腾、途观等车型可靠性都不达标。

而特斯拉则是除了Model 3外的所有车型都存在各种质量问题,尤其是刚刚在美国开售的Model Y,在传动系统、车身装配工艺等方面均存在问题,刚刚下线的新车,车漆就有明显色差,车漆内部存在灰尘杂质甚至是工人的头发。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奥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