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快递疑似被卡宴压扁,里面的两条中华烟谁来赔?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2:49

张师傅在杭州送快递,他说11月28号下午,在一个小区门口,一个包裹被路过的车子压坏了,那辆车子开走了,而这包裹的损失得他赔,要1400多块钱。

张师傅说,11月28号下午5点左右,他像往常一样,把三轮车停在杭州赞成美树小区门口,快递包裹就摆在旁边的地面上,一辆车子开过时,左前轮压坏了其中一个包裹。

张师傅:“他从那里开过来开到这里,然后他就停在这里,他就到这个超市里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后他就从车头拐过来,然后上车,开过来的时候就把我东西给压了。”

旁边店家的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看起来像是保时捷卡宴的黑色车,从包裹前开过,之后张师傅拿起一个包裹检查,车子停了一下,张师傅说,当时他刚想去找这位司机,对方却直接开车走了。 

张师傅:“刚要过去给他说一下,你给我压坏了,处理一下,结果他看我过去了他就跑了,我叫了,我一直追出去,我喊停一下停一下,我喊他不停,直接开走了。”

张师傅说,被压坏的包裹里,装的是两条中华烟。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